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/ 正文

关于启用新邮件系统域名的通知

2021年09月16日 15:06  点击:[]

校内各部门:

学校新邮件系统域名从即日起更新为最新的域名,现通知如下:

一、学校正式启用cfec.edu.cn新域名,原邮件系统访问地址mail.cqrz.edu.cn更改为mail.cfec.edu.cn。

二、各部门原有账号后缀统一由cqrz.edu.cn改为cfec.edu.cn,密码不变。例如信息办原有账号eitc@cqrz.edu.cn,改后的账号为eitc@cfec.edu.cn。

三、老邮箱访问地址将在一个月后停用,请各部门做好邮件备份并及时将对外发布的邮箱地址更新为新。特别是对外发布的网站、信息系统预留的部门邮箱请及时更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信息化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年9月13日

上一条:2021国家网络宣传周
下一条:《数据安全法》表决通过,9月1日起施行

关闭

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: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重庆财经学院1教学楼1123室 邮编:401320 电话:023-88968699 ICP备案号:渝ICP备16002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