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/ 正文

关于校园教学楼自习室、教师工作室WIFI 升级和使用的通知

2024年03月27日 08:07  点击:[]

各校园网用户:

按照教育部《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(试行)》要求,为加快实施《重庆财经学院“十四五”事业发展总体规划》提出的信息化战略,更好地服务全校教职工及学生的工作、学习和生活。学校今年统筹新建设了教学楼自习室、教师工作室校园无线网络。经过前期的安装、测试和优化等工作,现已达到上线使用条件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新建WIFI完全融入原有无线管理WiFi 名称任为CFEC。接入无需手动输入密码,可自动连接。连接成功后可登陆DR.COM认证客户端,或打开任意浏览器,在弹窗(身份认证页面)输入账号密码即可上网。

上一条:关于行政楼办公区域无线网络升级改造施工的通知
下一条:校园网切割通知

关闭

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: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重庆财经学院1教学楼1123室 邮编:401320 电话:023-88968699 ICP备案号:渝ICP备16002634